5.7凌晨苏言回忆和宫徽的故事

我删掉了中间一部分言妹跑题的内容…手打真的好累啊…具体全部的等屏录qvq

最开始是我打战场认识了一个五毒叫苏颜,颜色的颜。然后我和这个苏颜就加了好友,她还来我们服建小号找我玩来着。这个苏颜和宫徽认识,有一次她问我怎么用奶毒奶四气纯啊,我那个时候不会奶毒,然后宫徽就来找我,说大神能不能来奶我们呀,然后我说行啊,我就上奶花奶他们四气纯,就奶花单奶五五还是四气纯你们懂的吧,就宫徽雨琦(另外两个名字我给忘记了…)然后他们yy和游戏名字还不一样,就有一把宫徽要死了,我看对面也死人了就想算了算了放生一个吧,然后宫徽就被我放生了…我就以为他死了嘛,结果他还剩8滴血,就一直喊奶我一口奶我一口,然后突然说了一句哎,我脱战了可以打坐了哎,然后我才发现他没死,我就说你没没死啊我还以为你死了,那你打坐吧。然后我就把他们奶上2200了嘛,那是他们几个第一次上2200,他们还挺开心的,但我不太开心因为输了20把左右吧,我以前没输过这么多,然后这就是和宫徽的初遇了

然后就是后面他拜了海狗为师学气纯,海狗当时有个橙武气纯号嘛,宫徽就经常上他号切磋嘛,那时候我还天天切磋,就和他切磋了,然后我输了。因为我一看手法就不是海狗,就问他是谁,然后他就告诉我他是宫徽,就上次丝血被我放生打坐那个。我印象还挺深刻的,因为作为一个奶妈嘛,我还挺自责的对那种情况。

第二赛季还是第几赛季我们队伍枫上听琴嘛,当时我们五个人我师父铃兰是个冰心嘛,海狗当时是剑纯,我花间,还有个藏剑,奶秀单奶,然后我们那个时候都觉得要找个第六人,当时我们藏剑推荐了一个冰心嘛,后面我师父A了以后就是那个冰心来作为我们队的冰心打的,这个冰心后面还和天子打过剑纯冰心的排名,然后那个冰心赛季中A了,天子就逼我上冰心嘛,我冰心就是那个时候学的。然后我就觉得应该找个气纯,然后他们当时就想找一个已经成名的气纯嘛,但我觉得已经成名的气纯,要不是和我们是竞争对手要不就不太熟,当然后面都熟了。正好宫徽转服来找海狗学气纯,我就推荐了宫徽,因为五五队伍人数上限有八个就把冰心和宫徽一起加进来了。然后我就发现宫徽并没有那么厉害,他切磋很厉害但是JJC经验不够,他的贡献都是我上他的气纯号帮他打的,因为不敢让他自己上怕掉分嘛,他那个时候就白天和海狗切磋学习,然后他问海狗应该怎么用气纯打JJC海狗说我也不不太懂我也不用气纯打JJC你去问苏言吧,所以我晚上经常和他讨论JJC气纯应该怎么打,打字聊特晚。

宫徽以前被我骂哭过,有一次JJC我骂宫徽,然后喊宫徽滚。然后宫徽就退了YY去找了忘了海狗还是天子哭诉,就还记得一句他还骂我滚,他怎么这么欺负人呢,不行我要退队了。然后我知道了之后就更生气了,我直接打电话给他又骂了他一顿然后说你还退队,给我加回来,然后他就加回来了。我就对这个他怎么这么欺负人呢印象特别深刻hhhhhh

后来我不是脾气好了不骂人了吗,宫徽就说你倒是骂骂我啊,你不骂人了都没有上进心了,我给他说我已经不会骂人了,骂人有什么意思呢,我都骂走一个了,还要把你们都骂走吗

就九十年代后面我们的队伍就各奔天涯了,因为大家拿雕像拿烦了,而且也很累。我就和宫徽开始打气花一直打到他A,我们那个时候特犟,两个人就坚决不穿pve装,我们配合特别好的,可就是伤害不太够,不过还好每个赛季都是第一批2200的,他那个时候对自己要求特别高,必须要第一天2200最迟最迟一周内2200还会特别自责觉得别人为什么都能第一天2200他就不行。那个时候可以说是宫徽的巅峰期了,但他已经没有陪他冲雕像的队友了,因为我们那个时候都没那么有激情了,所以在宫徽的巅峰期他是没有冲过雕像的,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不是我带他打JJC我上他号打雕像那种了…都是他在带着我打,他不是有个花间号吗,我每次都是用他的花间和他打一会再换自己的花间和他打,我那个时候不想那么急打200的,但他一直缠着我打。就这么就和他一直打气花打了好几年打到他A…

我游戏有这么多朋友 只有宫徽是在不管我巅峰的时候还是没那么有激情的时候 一直都陪在我身边的人 海狗中间也有段时间没和我一起嘛

海狗像你的初恋 你的心里永远有他 宫徽就像你的妻子 哪方面都不如你的初恋 但是就是那种平平淡淡陪你度过一生的人 用个不恰当的比喻叫相濡以沫 所以我一直都对宫徽没那么感冒 因为太熟悉了连他身上几个痣都知道 但就是那种能一直陪着你的人 因为太习惯了

评论(24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